12/23  和同事們去看阿妹的演唱會

說真的,還不錯,現場超HIGH的拉

阿妹的聲音真的也不錯

在這場演唱會裡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音樂聲大於歌聲

或許因為唱滿多快歌

所以都是重音樂都蓋住歌手的聲音滿令我失望的說

對於我這次去看阿妹的演唱會

滿令我驚訝的事竟然是阿妹唱的歌我都會唱

奇怪怎麼會這樣呢????

因為我不是他的歌迷

所以對於他唱的歌我都會唱讓我覺得很神奇

同事說因為他之前的專輯都是每首歌都打

所以當然我都有聽過囉

嗯嗯.....這樣說也有理

在演唱會期間有蕭敬騰跟阿妹合唱的橋段

我覺得滿喜歡的

兩人合唱那英的「征服」超好聽的啦

說真的,我很慶幸那天的來賓是蕭敬騰

因為我還滿喜歡蕭敬騰的說......呵呵

看了這次的演唱會

我就超期待我下個月要看學友哥的演唱會

雖然學友哥的演唱會不像阿妹一樣一直HIGH到最後

但我仍是喜歡

因為學友哥唱抒情歌是超棒的啦

整個人都會融入到他的歌聲裡

~~~ 期待1 / 12的來臨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