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張學友來台開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

一直要找個機會寫一寫當日的心得,可是竟然一直找不到時間。

想不到我竟然是個大忙人,真是完全看不出來ㄚ!

還記得當初看完2006年7月7日的那場學友光年演唱會時,

就下定決心若下次張學友來台開演唱會,有幾場我就一定要全部都看,

因為看一場根本就沒辦法滿足我嘛!

不知道是上天聽到我的心聲了嗎?竟然聽到他又要回來開ENCORE演唱會。

當然我就義不容辭的買了兩天的票,每天總是期待這兩天的到來。

1月12日

開著車子從新竹出發到台北,

由於演唱會是晚上的,於是白天就和朋友計畫去動物園玩。

距離上次去動物園好像已經隔了5年了吧!

自己感覺就像小朋友一樣的興奮阿。


這些火鶴的體態還真是優美咧


企鵝館永遠還是那麼的吸引人阿


看到這個畫面馬上有個問題浮在我腦裡,為什麼猴子會怕水咧?

動物園逛完了,於是就殺到松山的饒河夜市去。

到了夜市我們最想吃的東西就是“藥燉排骨”,

於是一到夜市馬上就點份來吃吃,終於解決我們的嘴饞!

但後來逛了不久我和朋友的身體就覺得不舒服,

因為我們兩個人對食物加太多味精的話都會過敏,

我想下次再到這裡我們就不會再吃要藥燉排骨了。

(為什麼藥燉排骨要加味精呢?怎麼想都覺得很怪。)

六點左右我就和朋友分道揚鑣,準備前往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==>小巨蛋

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看,所以我很快就進場等待了。

今天的票我買在三樓舞台的正對面,

這三樓的位子讓我覺得不滿意且滿恐怖的啦!

因為舞台的燈光正好打在我的眼上,讓我覺得看舞台滿吃力的,

且三樓的位子越到後面坡度越陡,看了就腿軟了。

在今天的演唱會裡讓我最訝異的事就是張學友唱當初歌唱比賽的歌“大地恩情”,

我覺得超震撼超好聽的,真的,我沒有老王賣瓜的嫌疑。

其實這天張學友演唱的有些瑕疵,但身為歌迷的我當然還是覺得很棒囉!

到了演唱會最後,學友覺得唱不夠一直問經紀人可不可以再唱,

本來要演唱最後的歌曲“祝福”,卻被歌迷打斷了三次,

可惜經紀人不允許,所以就在大家不捨的情況下演唱了祝福,為今天劃下了句點。

1月13日

這天白天沒有安排活動,所以整天就待在朋友家,

在吃中餐的時候,看到新聞報導動物園的黑猩猩=寶寶= 跑出來了,

什麼時候偷跑出來的阿,怎麼我們都沒看到呢?

到了下午五點左右,我和朋友就提早到小巨蛋裡等著學友開騷。

這天的演唱跟前一天相比,真是無可比擬的,真慶幸自己選擇兩場都看,要不然我可會遺憾終生咧!

這天的位子在舞台的左側,且學友也常常兩邊跑兩邊唱,

所以常常會近距離看到學友就在我眼前唱歌,

我的朋友還說學友有看到她,因為坐我們前面的人都不站起來,

所以一望過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們這一排拉!

這天張學友一直唱到11點10分左右,整整唱了42首歌,真是讓我們覺得過癮啊!

整個演唱會最讓我討厭的部份就是在演舞台劇那段,

當整個劇剛演完每個人的心情還沒調適回來時,台下竟然有人大喊“好ㄚ”,

真是大大的破壞大家的心情,覺得這人超沒水準的啦。

經過這兩天的演唱會,我有深深的體會到許多的事情,

1. 請大家若要看演唱會請提早入場,這樣歌手才能多唱幾首歌,你也就遺憾少一點。張學友演唱會本來說7點半
    要開唱,兩天卻都到7點40分左右才唱,整整少唱了2~3首歌。

2.不想花大錢又想要看完整的演唱會,覺的位子應該選在舞台的正對面二樓,這是我看過四場演唱會的心得。

聽說台灣場可能會收錄喔!超期待這演唱會的DVD,也期待他雪狼湖的DVD能趕快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