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中旬陪媽媽去遊玩,兩天一夜的行程主要是去龜山島。

本來還有要去福山植物園,可惜當天入園人數已超過加上負責人沒抽到。

所以只能跟福山說聲掰掰囉!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去參觀的。

這次去龜山島的天氣是陰陰的,沒有太陽也沒有雨。

雖說這樣出遊的天氣也不錯,可是想拍美美的照片卻都暗暗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嗯~就先來張龜頭的側照。



傳說中的海底溫泉。海水顏色與其他不同,所以一看就知道了。不過說真的硫磺的味道真是臭啊!



登陸了!回頭再看看我們的船,好小喔!(其實這是逛完要回去前才補拍的)



開始島上之旅~

一上島我遇到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廢棄的小廟(應該是土地公之類的吧!)



再來島上唯一的廟宇(普陀巖)。順便祈禱這次旅遊能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

整修過後的酩嘉亭。一眼望過去覺得還滿清幽的。



島上的國小。現在的功用是提供我們觀光客上廁所。



龜尾湖,島上最大的湖,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廣角且位子也站不對,所以沒辦法照出全景來。



路上的野花,不過不能採喔!這是我看到所有野花中算是比較完整的。



地標。說的一點也沒錯。



砲台。為了保衛國家,不惜日曬雨淋,真是辛苦阿!不過不知道還能不能使用呢?



壁上的四句箴言~





軍事坑道~此照片純粹是想試試看相機的功用,因為沒帶腳架只好將相機靠著牆壁照,嗯!覺得還ok。



小心頭頂上有刺!據說這有消音的功用,我想應該是要降低砲台在發射飛彈的聲音吧!(一切都是我在想像)

瞄準敵人準備發射~~



環湖步道。因為湖小,天氣清爽,走起來一點也不覺得累。



樹蔭間的湖畔



鴛鴦。應該要有兩隻,怎麼只剩一隻呢?(其實另一隻害羞潛到水裡囉!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環島+坐船的時間總共將近三小時。

龜山島之旅我覺得滿值得再去,下次去應該就是跟好朋友們一起了。

整個島我覺得風景優美,環境清靜,我超喜歡的。

這次旅程較讓我失望的就是天氣陰,還有就是我媽拍照的技術真爛啊!

因為媽媽有老花近看看不清楚,所以拍個照都要超過30秒。

原本笑的很自然的我,最後都是以僵硬的笑容呈現在相片中。

唉!害我想留下美美的照片都粉困難說。

我學聰明了下次再跟媽一起出去玩我一定要帶腳架,將景選好再叫她按下快門就好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