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六日

或許這天真的是我倒楣日,所以才會跟人起口角;

或許今天他的心情本來就不好,只是我不巧剛好踩到他的尾巴,所以才會跟我吵;

或許他想嘗試跟女生吵架,所以借機跟我吵。

(不過我覺得是第二種答案,因為當天第一次對你說話就覺得你態度不是很好了。)

總而言之這是我在這公司工作這麼久第一次跟人吵架。

起初跟他吵只覺得他很莫名奇妙,後來才覺得自己被人罵爽的。

說我們每次都先使用機器,他們都沒辦法使用,造成他的東西嚴重DELAY,說完人就走了。

我聽到這些話直覺就是莫須有的罪嘛!

什麼他已經DELAY很久了,拜託前後加起來根本就不到五分鐘,這時間很久嗎?

還有,當我在那使用時,你拿你的東西過來時有跟我說你要用、你的很急嗎?根本就沒有。

且我根本就沒看到你有拿東西過來,我當然就先拿其他人的。

你說我插隊,我承認;但你說我DELAY你時間很久,很抱歉我無法苟同。

所以當下馬上就回說 " 我又沒讓你DELAY很久 。"

他馬上口氣就不好的衝到我面前跟我吵。

我說 " 若你要用你可以跟我說呀!我又不是不會不幫你用,像我剛剛不就有幫你用了嗎?你那用兇幹嘛!"

他卻說 " 那是備用的,還有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說 。"(最後就被他師父拉到旁邊去了)

廢話,你不跟我說我怎麼知道你那東西是很急的還是是備用的呢!

還有真要說插隊,那你若先用你也算插隊阿!

因為有很多人要備用的都擺在旁邊只是先讓我們先用而已。

起先吵完只覺得很莫名奇妙就被人罵,後來越覺得委屈,就跑到無人的地方哭泣。

你可以好聲好氣的跟我說,我可以接受;但你卻是凶巴巴的樣子跟我說,我當然無法接受。

加上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弱小,若一被激就會氣不過而想哭。

後來我室友看到我,我就把事情經過跟她說。

後來我們的稽核人員從旁邊走過看到我這麼傷心,也來問了一下,並跟我說她會去跟他們上級說。

且還笑笑的跟我說她第一次看我這樣。

也對啦!我可是大家公認脾氣、個性都很好的人咧!這樣在大家面前哭我還是頭一遭。

她們都叫我想開一點,不要去理他。


對啦!女生被瘋狗咬到哪有不哭不氣的呢!所以就算我自己倒楣吧!

不過,

一個將自己怒氣牽扯到別人身上的這種人,我瞧不起你!

一個會任意跟女生吵架的人,我歧視你!

總而言之,很抱歉你在我眼中是個很沒品的男生,

本來在我眼裡就已經不是很好了,現在更差。

一個人的外表再怎麼好看,心若是邪惡、個性不好也枉然啦!

對於那些喜歡你的女生們我只能說妳們真是有眼光阿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