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五六點左右時,

想說看看今天天氣如何,結果一望窗外,

不得了,竟然發現彩虹。

趕緊將自己的相機拿出來拍,心想今天天氣應該會不錯喔!



嗯,順便拍一下旁邊的景色。



拍到後來看彩虹都沒有長進,想說它的長度應該就只是醬吧!

於是就回房間看影片、上網。

過一陣子想說再看看彩虹的情形,

哇咧!它竟然變更長了,於是趕緊再拿相機出去拍一拍。



眼看它有越來越大的趨勢,於是跑到宿舍的右翼去拍(我住左翼)。

哇塞!我第一次看到兩個大彩虹捏,超高興的啦!



由於相機沒辦法將整個彩虹橋照下來,

於是就分段拍,想說到時回去再用軟體合併看看。

拍到後來竟然又開始下毛毛雨了,結果彩虹的前半段慢慢的消失了。

於是就回房間。

之前在Lbw的隨手拍網誌裡發現有介紹 " 好用的寬景接圖軟體-Autostich "

blog.pixnet.net/lbw/post/12497886

於是就將自己分段拍的彩虹拿來實驗,竟然成功了!

當它完成出現在我面前時,

厚!我真的很感動捏。



且看著那大大的彩虹橋,自己快樂的在電腦前大笑。

感謝Lbw介紹這麼好用的軟體。

以後我會善用這免費又好用的軟體的。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