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bw說我蟲蟲命,這次回家真的跑去給他去尋蟲~~哇哈哈哈!

想看看我到底能在家附近看到多少東東。

晃了一個下午,感覺跟以前相比有變少甚至某些昆蟲已經沒看到了。

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比較常見的生物,這是唯一較欣慰的事了。

來吧!開始分享我的蟲蟲大餐。

1.叩頭蟲。這是媽媽抓給我看的,結果我抓在手上還被咬了一口,唉!


2.菜蟲,感覺有點像琉璃捲葉象鼻蟲。


3.大十三星瓢蟲。覺得很漂亮。


4.馬路。覺得跟以前比有比較漂亮耶!


5.蝸牛。之前伯父還特地養一大群鍋牛給別人。


6.長的有點像瓢蟲。


7.蜥蜴(公的)。小時候常抓來玩,可是不知道為何長大後卻滿怕牠的。


8.蟋蟀的家。記得以前很常灌蟋蟀,可是自從被伯母罵過後,就再也沒灌過了。


9.這樹洞裡好像有東西。


本以為是條小蛇,最後我手賤於是拿個小竹子把它挑出來,結果.....是個軟綿綿的東西。


10.壁虎的兄弟。尾巴好像有斷掉過,正在長新的。


11.不知誰遺落的蛋。是蜥蜴,還是壁虎兄弟的呢?


12.正在游泳的螞蟻。


13.黃色的蜻蜓。


除了上面有圖的外,還有只有聽到聲音卻沒看到影的青蛙及蟋蟀,真會躲。

因為這次都出來尋蟲了,所以想說要找看看小時候最喜歡玩的蟲(筍龜),卻都沒看到。

下次回去再到竹筍園,看看會不會遇到。

經過這次的尋蟲經驗,深刻的體會到不要穿短褲。

因為一個下午下來兩隻腿已經變成紅豆冰了,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