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有N年的美食之旅,終於在19日實現了,超感動的啦!

這次的美食包括鼎泰豐以及天母旗艦店的Haggen-Daze。

(一)鼎泰豐:

傳說中的小籠包,聽說好吃到無法用筆墨形容,於是我們也想嚐鮮看看。

三家分店,原本想說選擇SOGO BR2的分店,但聽說百貨公司的不好吃,於是改換本店(信義店)。

到台北一下公車,遠遠就看到鼎泰豐前擠滿了人,心想應該要等很久吧!



果然,服務生告知我們要等40分鐘以上,不過為了吃也得等。

記得出門前姊姊打電話來提醒我,不要點太多,說裡面只有小籠包好吃而已。

最後六個人共點了四籠小籠包和大菜包、大肉包、芋泥包以及芝麻包各一個。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餐廳用餐,每個人都興奮的。

當小籠包一上桌時,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品嘗。


(小籠包一籠180元,共10顆)

來個特寫小籠包,它真的是皮薄湯多,吃下去還要小心湯汁會流出來。

再來正面照,聽說每顆小籠包都差不多重,且皺摺每個都是18摺。數一數,還真的咧!



最後來張我點的芝麻包(35元)。



綜合大家感想,那就是小籠包還滿普通的,完全讓我們失望。

裡面我們所點的最好吃的是芝麻包,再來才是小籠包。

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吃,不過至少我們知道鼎泰豐小籠包的味道了。

(二)Haagen-Daze 天母旗艦店



其實Haagen-Daze在新竹遠百也有櫃,之前特價時可是狂吃的咧!

可是這次我們想要氣氛,於是選擇了天母旗艦店。

我點了我一直超想吃的冰沙,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(綜合野苺冰沙吧!)。





本以為她會沒有奶油我才點的,結果是超多奶油的,害我吃的不是很喜歡。

裡面就只喜歡上面的冰淇淋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。

再來同事點的蒙地卡羅,我沒試吃,聽說是超甜的,一樣奶油一堆。



再來我室友點的芒果百香冰沙,感覺奶油是我的Double。



由於室友跟我一樣不喜歡奶油,所以她的冰沙吃沒多少就推給另一位同事解決。

最後我和室友覺得以後要吃還是吃單點的冰淇淋球就好了,

那些加了奶油的創意冰品真的是不合我們的胃口。

雖然冰吃的不是很高興,但這裡的氣氛很不錯。

我們在這裡一待就是三個小時,要不是肚子餓了,要不然應該不會離開吧!



後記:

雖然這次的美食之旅頗讓人失望的,不過這也是一個經驗。

想要嚐鮮的人仍是可以去,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或許你會覺得好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