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幾天公司做腹部超音波,要求我們需空腹6小時以上。

由於我們做超音波是晚上才做,所以我早上吃完早餐就再也沒吃東西了。

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換我做腹部超音波時,

感覺醫生拿著機器來回在我腹部之間,弄得我又痛又癢的。

然後,



醫生說:你有吃東西喔!這樣會遮住找不到東西的。

我說:我沒有吃東西啦!(我極力否認)

醫生說:是嗎?那怎麼找不到你的膽囊呢?

然後醫生仍是繼續檢查,

醫生說:我找不到你的膽囊,你中午吃的很飽喔?到現在還沒消化完喔!

我說:我中午沒有吃東西,我早餐吃完就沒吃了。

(很顯然,之前跟他說我沒吃東西他不是沒聽見,就是不相信我,唉!)

過一陣子醫生終於找到我的膽囊了(因為我的膽囊較小),也結束了這次的健檢。

對於這次的健檢我覺得還滿痛苦又無奈的,因為機器弄得我又癢又痛,

且我覺得醫生他仍是認為我有吃東西,

唉!被冤的感覺真是不好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