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天要上班的時候,

室友突然告訴我," 外面陽台有隻沒看過的天牛,看你要不要去拍一拍。"

我問:你怎麼會看到?

室友:就想看外面有沒有下雨,結果就看到了。

咦!我這室友的眼力會不會太好了點,
明明看的是天氣,也可以看到地板上的東西,真厲害。

於是就拿相機趕快拍一拍,因為還要趕著搭車去上班。

拍照這期間我滿害怕牠飛起來,

因為通常顏色鮮豔的東西可能會有毒,害我拍的滿害怕的說。

後來上網比對想知道名字,卻都找不到。怪怪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/22 更新

感謝lbw提供的答案~~黃紋天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