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0這天是我們部門的聚餐,早在上個月底就決定要去陶板屋吃。

在出門前就先上網看看到底有哪些餐點可以選擇,順便看看菜色如何。

11點左右就帶著我的相機出門,準備拍下每一到食物,也順便測測我的新相機Fujifilm F50fd。

來到陶板屋前的停車,結果發現陶板屋沒有特約停車場,害我多了100元。

原本預計11:30要用餐,卻因為等其他同事一直到12:00左右才開始上菜。

前菜一上來,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,可能還不知道怎麼調吧!覺得拍的soso。

前菜:烤杏鮑菇,覺得滿普通。



沙拉:水果海鮮沙拉,酸酸甜甜配上百香果果醬,還滿好吃的說。



湯:竹笙牛腩湯,我點的滿清爽很好喝。



湯:青蔬濃湯,我同事點的,她覺得也不錯喝。



飯糰:櫻花蝦蒸飯,還不難吃,覺得裝盤很可愛。



飯糰:牛肉米香飯糰,同事點的,本以為這會很小,實際上還滿大的。



桑椹醋汁,覺得滿淡的,可以續杯。



主餐:和風熟烤牛肉,我覺得好吃,醬料我喜歡。



主餐:陶板海陸,光看照片就很好吃了。



主餐:陶板雞,也不錯吃。




甜點:日式三味麻糬,我點的有點小後悔,只有藍莓口味比較好吃而已,其他就soso



甜點:抹茶慕斯,看我同事吃的很快樂應該是很好吃吧?



甜點:冷月紫米,中間那一球竟然是芋頭泥,我覺得不錯吃也不會很甜。



飲料:水果冰茶,覺得滿甜的。




吃下來只有我點的甜點我不喜歡而已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。

這天除了吃飯聚餐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抽獎

每個人自己準備禮物,金額不限,

我抽到的獎還滿大的==>電影票(兩張),算是今天另一個收穫,

最好笑的獎就是一個罐頭,哈哈,剛好給那抽到的同事回家配菜用。

聚餐結束時,一個男同事突然跑來跟我說他不小心撞到我的車車,

沒關係,反正你要付修理費,只不過可憐了我那車車,

去年才剛換過的地方,今年又要換掉,真是的。

一直想不透他怎麼會撞到我的車車,因為空間滿大的說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