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幾乎每天都是陰天,真是很配公司最近的氣氛。

前幾天上班沒多久,某個領班跟我說我們前一任的課長被公司砍頭了。

我聽了之後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,還滿同情課長的。

想想雖然課長人不錯,但在處理公事上總是不討上級喜愛,所以被砍頭也是遲早的,唉!

 

之後又有一個工程師問我:『你知道我們的工程師有誰被砍頭嗎?』

我回:『我不知道。』心想,不會有跟我交情不錯的人吧!

結果當答案一出來時,著實嚇了我一跳,真的跟我還不錯咧!可為何是他呢?

比他爛的人大有人在,難道是他比較資深嗎?可是比他資深的人也還在。

聽到那些被砍頭的人,我心裡想:『那些有家庭的怎麼辦?有一個小孩甚至才一、兩歲而已耶!』

可是,公司才不會管你能否過得去,他自己就快顧不得了,哪管你那麼多。

真不知道公司砍頭的標準在哪裡?弄得我們人心惶惶。

 

像有些人工作的態度不是很好,又會挑弄是非,這種人就應該要被砍頭,可是卻沒有。

雖然我會被砍頭的機率很低,但公司的標準不一,搞不好哪天就看不到我了。

真希望這一波的不景氣能夠趕快的過去,真不想再這樣緊張兮兮的過下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