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之前有辦了加油信用卡

一直沒有在加油的時候使用

想說這次汽車加油的時候一定要用

於是我就自以為的開到全國加油站去加油

在加油的期間~~

我問了服務生

『請問?請問第一次使用這個加油卡有優惠300元是嗎?』

我怕他不知道還特地把信用卡給他看

結果他很疑惑的跟我說

『優惠300元?這是全國加油站的。』

當時我沒反應過來

還回應說『對呀!』

後來覺得他這樣說很奇怪

於是問了後面朋友(ㄚ玲)才知道這家是台塑

結果ㄚ玲就在後面哈哈大笑

而我覺得超級丟臉的啦

一直以為這家加油站是全國的我

現在終於知道是台塑的

再也不會搞錯了~~哼


想想自己出糗的事真的一籮筐ㄚ

還記得之前中國信託有在兌換趴趴熊電話

那時人剛好在花蓮

想說剛好有空那就去中國信託換

結果自己卻跑到中國商銀去兌換

還記得當時跟小姐說我要兌換趴趴熊電話

小姐一臉疑惑跟我說

『趴趴熊電話?我們沒有兌換這個東西喔!你說的應該是中國信託吧,我們這裡是中國商銀喔!』

那時自己沒有會意過來

只聽到他這裡沒有兌換趴趴熊電話就說聲謝謝轉身就走了

後來想了很久才知道這兩家銀行是不一樣的

超級丟臉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