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天空




這次回家又跑去菜園閒晃,看看有哪些水果可以摘,媽媽又種了哪些東東。

1.芭樂樹。我家也很專業的把芭樂裝上塑膠套,以防果蟲叮咬。





2.絲瓜。長的太靠路邊,相信沒多久應該就會被偷了吧!



↓這是去年種出的大絲瓜,全長近1公尺。



3.柳丁。因為今年天氣太炎熱,又沒下雨,造成這柳丁樹快枯死了。





4.檸檬。我記得家裡有種香水檸檬,可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怪怪!



5. 釋迦。這種顏色是在外面很少見的,不過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釋迦一樣。



  

不過我討厭吃釋迦,因為會有很多蟲,每次吃都要很仔細的看。
   
記得之前有鬧過一個小笑話,爸爸有次從台東買釋迦回來,叫我吃一顆,

起先我抵死不從,因為怕會有蟲,但爸爸極力否認說這個季節的釋迦不會有蟲啦!

於是我只好被迫吃掉他塞給我的釋迦。

可是當我一剝開時,馬上看到一隻粉大的蟲蟲,當場吐嘲我爸,並把釋迦還給我爸。


6.黃金小番茄。媽媽已經懶的照顧,所以長相有點不佳,呵呵!



7.玉米。之前是種糯米的,可是這次的品種是黃色甜玉米,一樣粉甜粉好吃。



看起來很大隻的玉米,後來媽媽在採收的時候沒通知我,所以真正實體多大就不知道了。





8.茄子。感覺賣像還不錯。



竟然看到黃色的茄子,這應該是壞掉的吧!



9.桑椹。現在不是產季,所以樹上只有幾顆桑椹而已。



10.火龍果。是我家目前的最新寵兒,這次回家有幸吃到一顆,還不錯酸酸甜甜的。





實在是因為菜園裡粉多蚊子,叮的我全身癢癢無法在此久留,所以四天來只拍到這些,哈!

其實還有一些菜、水果還沒介紹,只好等待下次回去再繼續勘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