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一季公司的逃生演練是以發生火災為案例。

到了要演練的時候,廣播人員總過會廣播三次。

而我們是在第三次廣播時才要開始逃生。

 

而在開始逃生前,

很多人都來問我要走哪號安全門啊?

我說:『 5號門。』

又有人問:『那會不會是5號門失火啊?』

我說:『放心啦!我來那麼久從來這裡就沒失火過,所以跑5號就對了。』

 

 

當第一次廣播說新廠xxx疑似發生火警,請同仁不要緊張時。

這時大家還是很鎮定的繼續工作。

這時我就跟附近的人說:『你看,發生火警的地方是在新廠(而我們在舊廠)。』A019

 

到了最後一次廣播,當他的音樂才剛下,而我連聽內容都沒有,二話不說馬上打開5號門,馬上衝出去。

結果一堆人阻止我,因為這次廣播是5號門失火了。G019

阿咧!怎麼會這樣,明明之前就廣播別的地方,還有這樣可以臨時換地方的喔!

結果大家笑成一團,趕快換另一個逃生門,都說我已經被燒死了。A053

而走另一個逃生門大家還一度迷路,真是令好笑的逃生演練。H05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