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興高采烈的下班,想說等等繞去冰箱拿泡芙來吃,

結果打開冰箱發現少了一盒,怎麼會醬子咧!真是晴天霹靂。

這是我辛辛苦苦跋山涉水才買到的泡芙ㄟ,就這樣不見一盒。

雖然已經有耳聞放在冰箱裡的東西有時會被偷吃,

但我從來沒發生過被偷吃的情形。

前一天才聽到另一位同事飲料被偷喝,

想不到昨天卻發現泡芙被偷吃。

難道這是上天想讓我嚐嚐東西被偷吃的心情嗎?(我可不可以不要阿)

要不是房間的小冰箱無法冷凍,我才不會把東西拿去公用的冰箱放咧!

厚~~生氣~~~就不要被我抓到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